4C-Fantasy(四色绮想)

同人社团4C-Fantasy,官方淘宝店:https://rainymagic.taobao.com/

NEKO個人作品,BATTLEFIELD 1(戰地1)主題設定插畫集《BATTLEGIRLS 1+》

通販鏈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8149145.0.0.71cbc72eHwkpsY&id=562423206916&_u=dcvf6ob189

由NEKO老師主筆的戰地1主題設定插畫集,這次的作品使用了較為特殊的裝幀方式,純手工裝訂,力求將大幅面插畫濃縮至小開本中,最大程度保留插畫本身的完整性,並且不造成收納上的負擔。

此次發佈的宣傳圖為第二次印刷版本,第一次印刷版本及兩版特典均已完售,較為冷門的主題得到良好的反響給予我們很大鼓勵,感謝大家的支持,今後也會努力製作更好的作品。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