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Fantasy(四色绮想)

同人社团4C-Fantasy,官方淘宝店:https://rainymagic.taobao.com/

NEKO個人作品,BATTLEFIELD 1(戰地1)主題設定插畫集第二作《BATTLEGIRLS 1 II》

通販鏈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s.w4004-21402140531.8.6631147dmtp8MI&id=581800985272

由NEKO老師主筆的戰地1主題設定插畫集第二作已于18年12月發售了,這次仍然沿用了第一作的裝幀方式,但在打開方式上進行了調整,使其較第一作更利於翻閱。

本次的作品保持了NEKO老師一貫的精緻細膩的畫風,相信購買過第一作的小夥伴,對於這次的新刊想必也不會失望呢!

评论(1)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