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Fantasy(四色绮想)

同人社团4C-Fantasy,官方淘宝店:https://rainymagic.taobao.com/

幻想百景-八重卍


繪師:NEKO


NEKO的第二本個人本,算是真正意義上的個人作品集,收錄了2012-2013年所繪製的大部分東方Project的插畫作品,以及早年的鉛筆手稿。非常有紀念意義的一個本子,也算是社團正式從主打卡牌遊戲的社團過度到個人繪本與遊戲雙主打的綜合社團的標桿。


CP13一口氣出發佈了許多新品,這個本子也是其中之一,當時正好是處於自身的低潮期而沒有為這個作品製作與其價值所能匹配的宣傳圖,如今想來依然很是遺憾,於是只能將封面內頁拼接展示,儘管是如此簡陋的配置,我想也能從華麗豐富的插畫中感受到作品對作品的深深的愛意吧。


儘管是回顧歷史,當然也可以順帶預告下未來,時隔一年,我們也即將迎來幻想百景的第二章,敬請期待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