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Fantasy(四色绮想)

同人社团4C-Fantasy,官方淘宝店:https://rainymagic.taobao.com/

朧月夜綺譚 三週年紀念繪本 《彈幕紀年》


封面繪師:NEKO


通販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7858476-7382573773.2.4LWgWs&id=36156374817


老實說這個本子雖然容量很大,也體現了《朧月夜綺譚》整體的插畫水平,但對我來說這也許是我所做過的最失敗的插畫本了。這個故事說來話長,也未必有人願意聽,所以也就略去了。總之最初是希望做成更加傾向於半畫廊半攻略本的形式,但最後由於各種原因而做成了非常純粹的插畫本,來感謝所有無私奉獻的作者們。


雖然說不上真正意義上的紀念,但每一張圖都有屬於它的歷史,每當翻閱這本插畫集,所引發的回憶和思考才是真正值得紀念的事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