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Fantasy(四色绮想)

同人社团4C-Fantasy,官方淘宝店:https://rainymagic.taobao.com/

《艦海物語》艦隊Collection主題插畫本


繪師:NEKO


通販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7858474-7382573771.1.4LWgWs&id=39253476121


NEKO老師的第三部個人作品集,于2014年6月1-2日CP14首發,這次是正熱門的艦隊Collection主題的插畫集,收錄了NEKO老師2013-2014年所繪製的艦隊Collection主題的大部分插畫,也專門為此本繪製了許多新插,可以說是整體品質和完成度非常高的一部作品。


這個本子也是嘗試了許多從未嘗試過的東西,儘管時間緊迫卻仍然用盡全力去做到最好,而事實也印證了我們確實一直都在進步著,而且這種進步不會有終點,相信下一部作品能夠帶來更豐富美好的觀賞享受,拭目以待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