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Fantasy(四色绮想)

同人社团4C-Fantasy,官方淘宝店:https://rainymagic.taobao.com/

歷史的畫廊~致愛麗絲

【繪師】Samail

《致愛麗絲》別冊的插畫⑨枚,Samail老師幾乎可以說包辦了別冊的大部份頁面,通過ALICE完美地展現了設定上的天賦,也因此被唯看中,如今也是二維鏡像的主力繪師。

Samail老師是從咱最初參與的作品開始一直全勤的畫師,每次和友人聊起Samail便忍不住讚揚之情,對我來說,Samail老師是很重要的人,一直以來都是,無論是因何而開始,我希望未來也能如此,儘管可能已經變得有些困難了,但我依然不希望失去任何一個重要的人。

在我可以說是最為艱難的時候,曾經得到了Samail老師贈予的手稿集,那些代表著歷史的東西,或許對於別人來說只是珍貴的禮物,但是對我來說,更意味著一種認同。如何才能使我們成為得到歷史的人,那個理由是比那件物品本身更為珍貴的東西,但願我們都不會忘記。

评论
热度(1)